……放开那三把太刀!

感谢关注,请多利用索引。
欢迎喂食。

91番 和泉守兼定



名字    Izuminokami Kanesada (和泉守兼定)

种类    打

刀派    兼定

长度    二尺八寸 (约84.8cm)

刀工    11代兼定

时代    江户时代

持有者    土方岁三

现存    土方岁三资料馆

经历    基本上陪土方经历了大部分事件……

自我介绍   

 "我是土方岁三爱刀,有名的的和泉守兼定。

……虽说如此,我并非那个有名的2代兼定的作品,而是11代或12代所锻造。

站在了武士末期的最前端。没什么可抱怨的。"

捏他   

  • 土方岁三资料馆现存的是二尺三寸五分(约71cm,里铭庆应三年,即1867)的和泉守兼定

  • (一说是土方死后作为遗物送回老家,另一说是资料馆里的藏刀是后来12代兼定再锻造)

    (土方岁三死后刀被送回老家,回到家时的和泉守兼定刀身磨损严重,满是经历过激烈战事的痕迹)——>于是可能请12代兼定另外锻打

  • 二尺八寸的说法出自近藤勇的书信,该书信写到池田屋骚动,自己的虎彻平安无事,还提及冲田总司的刀(加州清光)刀尖折断。

  • 土方的照片,图中刀应该就是和泉守兼定


  • 和堀川国广关系真好啊

  • 2代兼定的作品,锵,歌仙兼定,快叫歌仙老祖宗

  • 和堀川国广在1-1函馆的剧情里哭鼻子。因为土方岁三在这里跪了,而作为我方的刀郎,他们的目标是确保土方岁三按照历史路线扑街

  • 目前刀剑乱舞的角色中,岁数是最小的(顺便一体,年纪最大的是莺丸

  • 新选组同伴:堀川国广、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长曾弥虎彻。

  • 粉丝对其昵称KNS48,爱抖露,很有偶像范……

  • 土方岁三生前持有多把兼定刀,应该包括二代兼定的作品

  • 15/07/22 「和泉守兼定」「大倶利伽羅」「同田貫正国」由太刀更改为打刀



……太明显了(


CV    木村良平

绘师    白峰

台词

登录(读取中)    其一!不可做违背武士道之事!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就试一试未尝不可嘛

入手    "我是和泉守兼定,很帅气也很强!是最近很流行的刀!

强大又帅气,我的fan增加了吗?"

本丸    实用性一边倒但不华丽,而只有外表也不能成事。关于这点,我倒是两者兼备。

    刀并不能只看外表,但外表好看也没有损失。就是武器多了个优点。

    国广……?那小子啊,擅自自称我的助手……不过,我的确算是被他帮助过啦?

本丸(放置)    你在做什么——该不会,被我迷住了吧?

本丸(负伤)    可恶……下次不会变成这样了!

    先不说是实战刀的那些家伙,使用我的话,就要更加注意保养啊

结成(入替)    好啦好啦,我当副队长就是

结成(队长)    交给我吧,我会认真带队的

装备    实用性不差嘛。

    之后,怎么搭配好?

    我和那些够用就行的家伙们可不一样

出阵    嘿嘿,没有枪和大炮的出场机会,感觉真棒

资源发现    在严肃的地方获得临时收入……

BOSS到达    这里就是敌人的本营吗……来砸场吧

索敌    把情报给我,要当心敌人的佯动

开战(出阵)    好,干脆大干一场吧

开战(演练)    好好,一起愉快地训练吧

攻击    看我扬土迷眼!

    看招!

会心一击    斩杀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轻伤 你…

        这个混蛋…!

中伤/重伤    被小看了啊!

真剑必杀    你这混蛋……!我要杀了你!

单挑    嘿嘿,还能看到胜利的希望,感觉真好。

胜利MVP    理所当然啊

升特    强大而且帅气。我的fan增加了吗——?(举手)

任务(完成)    任务,有好好完成呢。佩服佩服。

内番(马当番)    哈?照顾马?这是怎么一回事

内番(马当番终了)    那些马……是看不起我吗?

内番(畑当番)    虽然前主人是农家出身。但这究竟该如何是好喔

内番(畑当番终了)    该做的都做了。这样你没有怨言吧

内番(比试)    比试么,那实战的方法就不能使用了。怎么办才好

内番(比试终了)    果然啊,没有扬沙眯眼和扭团揪打的话,就不能算作练习哦?

远征    远征啊……是工作没办法了就去吧……

远征归还    给你,这次的成果

                  远征部队回来了啊。辛苦啦  

锻刀    新队员来了

刀装    额,把这个这样弄……真麻烦

手入(轻伤以下)    只是擦伤啦

手入(中伤以上)    抱歉了……稍等,让我恢复万全的状态……

链结    不错嘛……热血沸腾了

战绩    吼吼,你的战绩……这种感觉啊。

万屋    话说前头,虽然你是主人,我也不会借钱给你的

破坏    胜利…还是无法传达吗……再次……

p.s.感谢网友就爱舔酸奶盖儿朔朔等对台词修改的反馈。


相关内番台词补充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   

開始   

和泉守兼定    国广、可以拜托你吗——?

堀川国広    我知道了,兼先生!……虽然心情上很想这么回答……

完了   

和泉守兼定    可恶,国广你背叛我!居然监视我!

堀川国広    对不起啊——兼先生。主公让我看住你……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   

開始   

和泉守兼定    果然这样子很奇怪啊?为什么刀要干农活啊……

堀川国広    是是,不要泄气不要泄气

完了   

和泉守兼定    呼,结束了。这样就没怨言了吧

堀川国広    好好,你真棒,你真棒

  • 手合

加州清光、和泉守兼定   

開始   

加州清光    今天是开心的道场剑术练习!

和泉守兼定     好,至少今天要把华丽的剑术记在心里!

完了   

加州清光    等一下——途中就变成什么手段都用上了,不觉得很狡猾吗?!

和泉守兼定    抱歉抱歉,你来当对手,我一不注意就热血起来了

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   

開始   

和泉守兼定    我尽量不让那外褂哭泣

大和守安定    即使不那样煽动,我也会认真和你交锋哟

完了   

和泉守兼定    呼呼……不赖嘛

大和守安定    原话奉还

和泉守兼定、陸奥守吉行   

開始   

和泉守兼定    我和你都是歪门邪道剑法。好好相处吧

陸奥守吉行    诶!?我居然被这么看待吗?

完了   

和泉守兼定    嗯……?比想象中更华丽的剑术……?

陸奥守吉行    不能用铳的情况下,当然要正常地用剑术啊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   

開始   

和泉守兼定    学习正道很重要,很重要

堀川国広    兼先生表情很复杂……

完了   

和泉守兼定    修炼正道之后是邪道吗。也对……

堀川国広    似乎领悟了……

和泉守兼定、長曽祢虎徹   

開始   

長曽祢虎徹    虽说是实战剑术,日常的研究也很重要

和泉守兼定    如果是你,我就不需要手下留情尽管上了

完了   

長曽祢虎徹    不错啊

和泉守兼定    在实战中能使用并且具有风雅,这是理想哦

相关回想剧情

1、15、16

评论(27)
热度(775)
  1. 捕捉一只野生三三刀剑乱舞neta屋 转载了此文字

© 刀剑乱舞neta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