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番 前田藤四郎




名字  Maeda Toushirou (前田藤四郎)

种类 短刀

刀派 粟田口

长度  一尺

刀工 粟田口吉光

时代 镰仓时代 中期

持有者  前田家 

现存  前田育德会

经历 加贺前田家所藏

自我介绍

我叫前田藤四郎。藤四郎家族的末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功勋,但会好好侍奉您的。

捏他

  • 原为前田利家次男,能登国七尾城主前田利政所有。利政在关原之战中为西军,败后被没收邻地,在京都终了一生。之后,利政的嫡子,前田直之得到了前田本家的原谅,再度回归前田家,最终被封为一五千石的小松城代。

    直之的子孙们代代都作为前田本家家臣的笔头重臣。为了报答前田本家,直之将前田藤四郎送给了前田本家吧。

  • 加贺前田家是很牛逼的收藏家族,

  • 藤四郎家族的末席,和平野哥哥发色一致。

  • 重要文化财产

  • 真的没什么经历,请叫他小透明


CV    入江玲於奈

绘师    問

台词(翻译:一个路过的迷妹/校对:vino)

登录(读取中)    这里是刀剑乱舞噢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啦

登录(开始游戏)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入手    我叫前田藤四郎。我会永远侍奉您的

本丸    我在听鸟的叫声

    这样如何呢

    可以说和平是最好的

本丸(放置)    您要休息的话,我来为您铺床如何?

本丸(负伤)    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伤

    ……让您担心了

结成(入替)    我会守护好您的

结成(队长)    我会全力以赴

装备    整顿自身

    这个…!真是好东西呢

    如何呢

出阵    出发了

资源发现    这下有(带回去的)礼物了呢

BOSS到达    大家齐心合力战斗吧!

索敌    不要焦急,仔细看清楚

开战(出阵)    大家要齐心协力!

开战(演练)    好的,我很乐意

攻击    天真!

    喝!

会心一击    倒下吧!

中伤/重伤    真是强敌啊…!

轻伤  清醒了

          没什么!不过皮伤!

真剑必杀    为了主君!

单挑    死里求生!

胜利MVP    总之是活下来了啊

升特    日益精进

任务(完成)    任务达成了!

内番(马当番)    马儿们也会高兴的

内番(马当番终了)    没有受伤也没有生病的样子

内番(畑当番)    这里的土质真好啊

内番(畑当番终了)    生长得很好

内番(比试)    我会全力以赴的!

内番(比试终了)    日常修行很重要

远征    我出发了

远征归还    我平安回来了

                  远征的各位回来了。没事就好

锻刀    好像有新伙伴来了呢

刀装    感激不尽,拜领了

手入(轻伤以下)    感谢您,我去休息了

手入(中伤以上)    非常抱歉……是我疏忽了

链结    好像沐浴在太阳的光照中

战绩    是主君您的情报!……有什么在意的内容吗?

万屋    请让我陪您一起去

破坏    即使、仅剩魂魄……也要,守护主君……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love | Powered by LOFTER